close

訂房超便宜!「 英倫印度 (England B&B)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英倫印度 (England B&B)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英倫印度 (England B&B)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真實評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英倫印度 (England B&B)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英倫印度 (England B&B)





關於英倫印度









簡介











Featuring free WiFi throuNEWghout the property, England B&B offers accommodation in Luodong.

Every room is equipped with a flat-screen TV. Certain rooms feature a seating area where you can relax. You will find a kettle in the room. Each room is fitted with a private bathroom. Extras include slippers, free toiletries and a hairdryer.

You will find a shared kitchen at the prop住宿平價erty.

Free use of bicycles is available at this homestay and the area is popular for cycling. Luodong Zhongshan Park is 2 km from England B&B, while Luodong Night Market is 2.1 km from the property. The nearest airport is Taipei Songshan Airport, 50 km from the property.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熱銷


服務與便利設施









  • 吸菸區









接待設施









飯店訂房首推

所有客房均提供







  • 自助旅行

    平面電視







  • 空調







  • 電風扇







  • 休憩區







  • 淋浴設備







  • 電視







  • 免費瓶裝水







  • 暖氣







  •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 吹風機







  • 隔音設施







  • 盥洗用品













全部展開







收起



網友一致推薦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重要須知【必讀】











A deposit via bank wire or PayPal within 48 hours may be required to secure your reservation. The property may contact you with instructions after booking.

Please note that extra bed can be added for some room types. Guests in need are suggested to contact the hotel directly. The contact details can be found on the booking confirmation. Please inform England B&B in advance of your expected arrival time. You can use the Special Requests box when booking, or contact the property directly with the contact details provided in your confirmation.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英倫印度 (England B&B) 多少錢, 英倫印度 (England B&B) 有網路嗎?, 英倫印度 (England B&B) 有免費WIFI嗎?, 英倫印度 (England B&B) CP值, 英倫印度 (England B&B) 評鑑大隊

氣象局表示,今(28)日大年初一全台天氣仍多是晴朗穩定的型態,只有東半部的局部沿海地區和山區可能有些零星小雨,但是降雨的範圍不多、時間也不長,大部分地區都是相當適合外出走春的天氣。

氣溫方面要注意的則是日夜溫差大的情形,今日清晨中部地區受到明顯的輻射冷卻影響,低溫只有12度上下,嘉義及台中都觀測到今年入冬以來的最低溫,不過白天之後隨著陽光快速加熱,氣溫也會比昨日再更回暖。

預計西半部地區中午前後高溫約25到27度,東半部雲量相對稍多,高溫約24、25度,白天相當溫暖舒適,甚至有點熱,但入夜後仍較為偏涼,尤其中部以北空曠地區夜間低溫仍可能只有14、15度,日夜溫差超過10度以上,建議大家要採用容易穿脫的洋蔥式穿法,中午前後以較透氣的衣物為主,而入夜清晨在戶外活動,還是要適時保暖,以防著涼。

另外要提醒民眾,今日起西半部及金馬地區容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若有往返離島需求須要注意航班資訊;此外,天氣雖然穩定,但是在東半部沿海、恆春半島及綠島蘭嶼今明兩天也可能會有長浪出現,前往上述海邊活動的民眾要多注意安全。

今日雲嘉南地區AQI為橘色提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高屏地區AQI為紅色警示(對所有族群不健康),其他地區為良好至普通等級(PM2.5)。

英倫印度 (England B&B) 附近的景點, 英倫印度 (England B&B) 討論, 英倫印度 (England B&B) 部落客, 英倫印度 (England B&B) 比較評比, 英倫印度 (England B&B) 機加酒, 英倫印度 (England B&B) 早餐自助餐

獨居、健忘、重聽、膝蓋無力的林姓七旬老翁,外出購買鍾愛的木椅後卻迷途在北屯區街頭,入夜後四顧茫茫無助地坐在路旁,正巧北屯派出所副所長陳亦豐與員警林文弘巡邏經過發現待援的老人,趨前關心後,一路挨家挨戶打探尋找,深夜終於為老人找到並護送回豐原的家。

第五分局北屯派出所副所長陳亦豐、警員林文弘日前巡邏勤務時,於22時許接獲通報稱東光路上有一迷失男長者,員警發現一老人坐於路旁木椅上,趨前了解身分後發現七十二歲林姓老人,不只雙腳膝蓋無法彎曲站立還有高度重聽!必須提高音量並在老人家耳旁詢問才能獲知些許梗概,員警透過警用電腦人臉辨識才查出身份。

經了解老翁上午搭公車到東勢區購買木椅後,返家時卻忘記自己的住處,陰錯陽差搭到北屯區東光路,四處摸索回家的路竟至深夜仍流落街頭,員警先將其載回派出所,查證後發現竟然是獨居住於豐原區,衣衫單薄的老人抱著自己心愛的木椅全身發抖,員警心頭一酸,驅車護送回豐原住處。

老人下車後仍無法正常行走,員警蹲下身欲背老人,老人堅持婉拒。員警左手幫老人提木椅,右手攙扶,在深夜的巷弄找尋住處,走累了員警就將木椅放於路上讓老人休息,就這樣挨家挨戶終於找到住處。員警倒了杯溫開水讓給老人暖暖身,老人再三道謝,拉上剛買的木椅請員警坐坐。第五分局呼籲若是家中有失智長者,倘若家中經濟許可,可請外籍看護照料或是購買失智長者定位手環,該衛星定位手環,能立即找到蹤影。而目前確診為失智患者之長者,可免費申辦愛心手鍊,愛心手鍊上即可詳載失智長者的地址和姓名。

英倫印度 (England B&B) 部落客推薦, 英倫印度 (England B&B) 附近好玩嗎?, 英倫印度 (England B&B) 的注意事項, 英倫印度 (England B&B) 伴手禮必買

832269C24EEF7D39
arrow
arrow

    chtgtdlft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