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超便宜!「 Kingston Suites Bangkok(曼谷金斯頓套房酒店)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Kingston Suites Bangkok(曼谷金斯頓套房酒店)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Kingston Suites Bangkok(曼谷金斯頓套房酒店)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Kingston Suites Bangkok(曼谷金斯頓套房酒店)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Kingston Suites Bangkok(曼谷金斯頓套房酒店)











戶外







  • 室外游泳池











寵物







  • 不允許攜帶寵物入住。











活動設施







  • 健身中心











餐飲服務







  • 餐廳











網路











  • 免費!

    住宿方于客房提供WiFi(免費)。











不可錯過

停車場



推薦








  • 免費!

    不需預約:住宿場所設有公共停車設施((免費))。













迎賓接待服務







  • 禮賓服務





  • 行李寄存





  • 24 小時接待櫃檯



特色







清潔服務









網路訂飯店便宜

商務設施







  • 傳真/複印





  • 商務中心













綜合設施







  • 機場接駁車(額外收費)





  • 接駁車服務(免費)





  • 吸煙區





  • 空調





  • 全面禁煙





  • 隔音客房





  • 保險箱





  • 電梯免出門





  • 機場接駁車





  • 報紙





  • 客房服務

    請特休囉








使用的語言








  • 泰文





  • 英文
















class='b-button b-button_primary facility-block-button'

href='#HotelFacilities'

type='submit'

data-title='

現在就預訂飯店!

'

>

現在就預訂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Kingston Suites Bangkok(曼谷金斯頓套房酒店) 多少錢, Kingston Suites Bangkok(曼谷金斯頓套房酒店) 有網路嗎?, Kingston Suites Bangkok(曼谷金斯頓套房酒店) 有免費WIFI嗎?, Kingston Suites Bangkok(曼谷金斯頓套房酒店) CP值, Kingston Suites Bangkok(曼谷金斯頓套房酒店) 評鑑大隊

「Run & Bring me home」中信兄弟與兒童福利聯盟一同響應「國際失蹤兒童日」,將在 5/25(四)的比賽中,邀您一起參與協尋失蹤兒童活動。

自 1983 年起美國宣布 5/25 為國家失蹤兒童日,多國陸續響應讓這一天變成國際失蹤兒童日。2011 年起美國「BairFind」協尋兒少基金會在當地發「Bring Home100」活動,迄今已有 139 個美國小聯盟棒球隊響應,而在今年中信兄弟也期望在5/25 的比賽響應這樣的理念,讓更多球迷一起關注失蹤兒童議題。

當天賽前也邀請到協尋成功的張淨雅小姐擔任開球嘉賓,淨雅在民國 87 年 12月走失,當時淨雅才 3 歲半。張爸爸和張媽媽心急如焚地展開尋人行動,後來透過兒福聯盟的公開協尋,成功地於民國 94 年 8 月尋回淨雅。缺角了七年之後終於能在家中掛上全家福,那張照片是他們比任何人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團圓象徵。

球團同時與兒福聯盟合作,在當天的比賽中,只要球隊得分或是擊出全壘打,都會換上特別的圖卡,來喚起球迷朋友的注意。中信兄弟與兒福聯盟也希望能透過這樣成功的例子,讓協尋失蹤兒童的計畫獲得更多關注,讓更多心急的父母,有機會能夠因為您的一個動作,圓滿一個家庭。

Kingston Suites Bangkok(曼谷金斯頓套房酒店) 附近的景點, Kingston Suites Bangkok(曼谷金斯頓套房酒店) 討論, Kingston Suites Bangkok(曼谷金斯頓套房酒店) 部落客, Kingston Suites Bangkok(曼谷金斯頓套房酒店) 比較評比, Kingston Suites Bangkok(曼谷金斯頓套房酒店) 機加酒, Kingston Suites Bangkok(曼谷金斯頓套房酒店) 早餐自助餐

富邦悍將今作客桃園球場對戰Lamigo桃猿,猿隊靠著「詹帥」詹智堯火燙的打擊表現帶領下,全隊共敲出10支安打、打回7分,不到5局就「K.O」掉了富邦洋投力猛,不僅以7:4、在上半季於主場橫掃富邦,也將封王魔術數字降為M8。

桃猿前5局靠著王柏融和詹智堯的2發陽春彈,以及朱育賢3分打點的二壘安打,7支安打就打下了7分,提前打退了富邦洋投力猛,暫時取得7:4的領先。

至於桃猿洋投道恩斯,今天表現不弱前幾場來的強勢,主投5又1/3局,被敲出5支安打、也送出5次四壞,是他本季保送最多的一場比賽,不過隊友火力夠支援,讓他退場時仍保有勝投資格。

取得3分的超前後,桃猿換上牛棚勝利組上來把關勝利,富邦雖然不乏得點圈的機會,但最終仍欠缺臨門一腳,始終無法有效追回分數,最終就以3分差敗下陣來。

詹智堯此役3打數敲出2支安打,而且都有貢獻打點,包括超前比數的陽春彈,繼上一戰之後,又打出一場代表作,賽後也贏得本場的單場MVP;此外,王柏融也在本戰敲出個人本季第10轟,在全壘打榜上排名第5。

富邦次役輸給桃猿後,寫下聯盟又一次上半球季於桃園球場全敗的紀錄,而前一支是在2014年的中信兄弟,當年他們在上半季在桃園也是10場全敗。

而桃猿這一場比賽獲勝後,魔術數字降至M8,最快有機會能在下禮拜二對中信兄弟一戰,就完成上半季封王的目標。

Kingston Suites Bangkok(曼谷金斯頓套房酒店) 部落客推薦, Kingston Suites Bangkok(曼谷金斯頓套房酒店) 附近好玩嗎?, Kingston Suites Bangkok(曼谷金斯頓套房酒店) 的注意事項, Kingston Suites Bangkok(曼谷金斯頓套房酒店) 伴手禮必買

71BB426B26063ABE
arrow
arrow

    chtgtdlft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