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房超便宜!「 不在家國際青年旅宿 (Hometoo Hostel)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不在家國際青年旅宿 (Hometoo Hostel)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不在家國際青年旅宿 (Hometoo Hostel) 實景圖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暢銷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不在家國際青年旅宿 (Hometoo Hostel)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熱門不在家國際青年旅宿 (Hometoo Hostel)





關於不在家國際青年旅宿









簡介











Featuring free WiFi throughout the property, Hometoo Hostel offers accommodation in Hualien City, 2.2 km from Pine Garden.

All rooms have a shared bathroom.

You will find a tour desk at the property.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交通服務/設施









  • 停車場









休閒娛樂設施









  • 旅遊行程









服務與便利設施



住宿卷






  • 可寄放行李







  • 吸菸區









接待設施









所有客房均提供









  • 免費瓶裝水









可使用語言









  • 中文













全部展開







收起













住宿訂房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訂房大平台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重要須知【必讀】











A deposit via bank wire or Paypal within 48 hours may be required to secure your reservation. The property may contact you with instructions after booking.

Please note that the hostel only provide air conditioning service from 18:00 to 09:00 during summer season.

Please kindly note that for guests who can not finish check-in before 23:00 pm, they are required to contact the hotel and inform the detailed arrival time. Please inform Hometoo Hostel in advance of your expected arrival time. You can use the Special Requests box when booking, or contact the property directly with the contact details provided in your confirmation.








全部展開







收起



本季特惠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不在家國際青年旅宿 (Hometoo Hostel) 多少錢, 不在家國際青年旅宿 (Hometoo Hostel) 有網路嗎?, 不在家國際青年旅宿 (Hometoo Hostel) 有免費WIFI嗎?, 不在家國際青年旅宿 (Hometoo Hostel) CP值, 不在家國際青年旅宿 (Hometoo Hostel) 評鑑大隊

統一今在港都盃的熱身賽對決起亞虎,但獅隊延續了昨天打擊手感不振以及三振偏多的老毛病,全場被對手K了10次,其中4、5、6三局內就被K了8次,錯失不少得分的機會,反觀起亞虎則在3局上靠著4支長打、包括1發2分砲,打下4分大局,統一9局下雖追回3分,但最終仍反撲無力,以3:4一分差落敗。

獅隊昨天雖然贏球,但是全部得分和安打都集中在一局,比賽其他時間大多數的進攻都乏善可陳,得點圈的打擊機會也把握得不好,這些問題今天並沒有得到改善,因此也在本戰吞下了苦果。

起亞虎今天攻勢集中在3局,該局靠著連續3支二壘安打,先打下2分首開紀錄,接著又靠著崔元準的2分彈將領先拉開到4分差,奠定本場勝利的基礎。

統一在8、9兩局曾吹起反攻的號角,8局下陳傑憲、朱元勤率先敲安上壘,郭阜林選到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但買嘉儀此時遭到三振,也讓獅隊的攻勢就此瓦解;9局下,先是靠著連續安打和對方的失誤拿下1分,但陳傑憲的游擊方向強勁滾地球位置不佳形成雙殺,雖然方昶詠之後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最終仍無力回天,以1分差飲恨。

統一本戰投手群除先發投手江辰晏掉了4分外,賴泊凱、林子崴、陽建福、郭恆孝都能力保不失,不過「阿福」今天上場僅投1/3局,就因為腹部抽筋而傷退。他本戰投出1次觸身球和被敲出1支安打,控球似乎仍需加強。

不在家國際青年旅宿 (Hometoo Hostel) 附近的景點, 不在家國際青年旅宿 (Hometoo Hostel) 討論, 不在家國際青年旅宿 (Hometoo Hostel) 部落客, 不在家國際青年旅宿 (Hometoo Hostel) 比較評比, 不在家國際青年旅宿 (Hometoo Hostel) 機加酒, 不在家國際青年旅宿 (Hometoo Hostel) 早餐自助餐

以捍衛新聞自由與新聞工作者權益為宗旨的「無國界記者組織」(RSF),宣布亞洲第一個辦公室將設點台北,最主要的原因除考量台灣地理位置,軟體服務與新聞自由度也是關鍵。

無國界記者組織總部位於法國巴黎,目前共有11個區域辦公室分部於歐洲、美洲及非洲,包含柏林、布魯塞爾、日內瓦、赫爾辛基、倫敦、馬德里、里約熱內盧、斯德哥爾摩、突尼斯、維也納和華盛頓。此次則選擇台北做為亞洲第一個辦公室據點,主要負責區域為北亞,涵蓋台灣、中國、香港、日本、北韓、南韓和蒙古。

無國界記者組織秘書長德洛瓦(Christophe Deloire)表示,亞洲已是世界版圖中越來越具影響力之地區,在亞洲設置辦公室能展現無國界記者組織在國際上的活躍,考量台灣地理位置在中心、軟體服務品質,以及台灣在無國界記者組織的年度新聞自由指數榜上是亞洲第一,「台北的辦公室將可讓我們更能因應媒體自由面對的挑戰」。不僅使組織更能發揮影響力,也可加強在區域現地的行動。

不在家國際青年旅宿 (Hometoo Hostel) 部落客推薦, 不在家國際青年旅宿 (Hometoo Hostel) 附近好玩嗎?, 不在家國際青年旅宿 (Hometoo Hostel) 的注意事項, 不在家國際青年旅宿 (Hometoo Hostel) 伴手禮必買

A8E8386A9BEBB81A
arrow
arrow

    chtgtdlft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