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房超便宜!「 木子家咖啡民宿 (Muzi Coffee Homestay) 」



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

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COM

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原因後面會說明!)

我個人真的滿推的

這次就訂了「 木子家咖啡民宿 (Muzi Coffee Homestay) 」這間,價格真的超優的~



▲ 木子家咖啡民宿 (Muzi Coffee Homestay) 實景圖特惠

有關於訂房,我的建議是

1.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

2.價格:一分錢一分貨沒錯,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沒在怕的!(這點超棒!)

3.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例如免費wifi/泳池/健身房/早餐/盥洗用具,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

4.實際評價: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這真的會壞了興致,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HOTELS.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

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木子家咖啡民宿 (Muzi Coffee Homestay) 房間介紹

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不妨可以看看!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木子家咖啡民宿 (Muzi Coffee Homestay)





關於木子家咖啡民宿









簡介











位於花蓮縣的絕佳觀光, 闔家同歡, 海灘地段,木子家咖啡民宿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離市中心僅3 km的路程,能確保旅客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木子家咖啡民宿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客人可享受住宿的一些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共有4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寢具用品, 浴巾, 原木地板, WiFi, 免費WiFi。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木子家咖啡民宿成為花蓮縣旅遊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全部展開







收起

















服務設施摘要













網路服務









  • 公共區域Wi-Fi







  •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交通服務/設施









  • 停車場









服務與便利設施









接待設施









所有客房均提供









  • Wi-Fi







  • 吹風機





  • 分期付款

    浴巾







  • 免費Wi-Fi







  • 空調







  • 禁菸房







  • 免費瓶裝水







  • 原木地板







  • 盥洗用品







購買


可使用語言









  • 中文













全部展開







收起

















預訂與入住須知【必讀】













孩童收費標準&加床規定





















0至2歲(含)嬰幼兒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提醒您】嬰兒床可能會需要付費使用。



3至8歲(含)兒童



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 9歲(含)以上住客視為大人收費


  • 【提醒您】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








請注意: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









全部展開







收起

















實用入住資訊













入住與退房時間



最早可辦理入住的時間: 03:00 pm


最遲可辦理退房的時間: 11:00 am


前台服務時間至: 11:00 pm




住宿評價王


交通資訊與服務



距離市中心: 3 km


距離機場: 10 km






其他實用資訊



每日網路/Wi-Fi收費: 0 TWD






住宿概況



客房總數: 4


建築完工年份: 2015


最近裝修年份: 2015










全部展開







收起













↓↓↓保證最便宜!定貴退價差↓↓↓

我要訂房

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

Hotels.com介紹



木子家咖啡民宿 (Muzi Coffee Homestay) 多少錢, 木子家咖啡民宿 (Muzi Coffee Homestay) 有網路嗎?, 木子家咖啡民宿 (Muzi Coffee Homestay) 有免費WIFI嗎?, 木子家咖啡民宿 (Muzi Coffee Homestay) CP值, 木子家咖啡民宿 (Muzi Coffee Homestay) 評鑑大隊

6連敗的太陽今天作客塞爾提克主場,當家射手Devin Booker(布克)期盼能夠率領球隊止敗,個人繳出單場70分的神鬼般數據,但還是不敵塞爾提克的團隊優勢,終場以120:130敗下陣來,太陽苦吞7連敗。

Booker本場比賽如入無人之境,40投21中,三分球11投4中,罰球26罰24中,並且外帶8籃板6助攻,個人狂轟70分,加入了Wilt Chamberlain、Kobe Bryant、David Thompson、David Robinson以及Elgin Baylor等傳奇球星的行列,成為第6位得分超過70分以上的球員。

Booker今天繳出70分,同時打破兩項紀錄,以20歲又146天創下最年輕拿到60分以及70分的紀錄,前任60分紀錄保持人為「海軍上將」David Robinson。

塞爾提克Isaiah Thomas攻下全隊最高的34分,外帶2籃板7助攻,Al Horford貢獻15分10籃板「雙十」成績,塞爾提克也奪下近期的三連勝。

木子家咖啡民宿 (Muzi Coffee Homestay) 附近的景點, 木子家咖啡民宿 (Muzi Coffee Homestay) 討論, 木子家咖啡民宿 (Muzi Coffee Homestay) 部落客, 木子家咖啡民宿 (Muzi Coffee Homestay) 比較評比, 木子家咖啡民宿 (Muzi Coffee Homestay) 機加酒, 木子家咖啡民宿 (Muzi Coffee Homestay) 早餐自助餐

六月(蔡君茹)2011年嫁給小自己7歲的李易,夫妻倆結婚近6年時間,育有2歲愛子Star和1歲愛女Shinny,她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幸福的婚姻生活及育兒趣事,也常和粉絲們相互交流媽媽經,堪稱是「職業婦女」典範;今年母親節是她當媽後的第3個母親節,談起當媽的辛勞她直言「沒辦法睡覺是最辛苦也最崩潰的!不過看到孩子的笑容,就算再累也覺得很開心。」兒子Star跟女兒Shinny現階段會輪流舔她的臉,這讓當媽的她既開心又驕傲,她不忘發揮幽默性格戲謔「因為爸爸(指李易)完全沒這樣做過!」

除了繁忙的演藝工作,她必定在每個周末回歸家庭生活,並且上演「一打二(指照顧兩個小孩)」的戲碼,她苦笑「帶了兩個之後才發現,原來帶1個是這麼的輕鬆」;她進一步解釋「帶1個是勞力,帶2個是勞力又勞力呀!」眾所皆知「媽媽」是全世界最辛苦的職業,沒有之一;她也跳出來呼籲全天下老公「請隊友們(這裡指老公們)幫忙照顧好自己的生活,媽媽們要帶小孩,實在沒辦法再分心照顧隊友!」她貼心叮嚀「然後請在幫忙帶小孩的時候,能夠自動銷毀手機!」

▲六月和李易的一對寶貝兒女Star(右)、Shinny。(圖/翻攝自六月、李易臉書,2017.04.18)

▲六月(右)和李易是演藝圈當中,令人稱羨的明星夫妻檔。(圖/翻攝自六月、李易臉書,2017.04.18)

她從窈窕少女變成性感辣媽,回首這一路來的成長,她說道「當媽媽真的是痛並快樂著!Star哥盧的時候很令人頭痛、沮喪, Shinny之前半夜不睡覺時,也讓我很崩潰,但這一切都隨著時間的流逝,有著階段性的改變,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當媽後最珍貴的回憶。希望,明年我能成為三寶媽!」想從老公李易身上收到什麼母親節禮物或驚喜嗎?什麼都不缺的她則喊話「希望看到他收支平?!做好理財規畫。」

▲六月(右圖)和李易對愛女Shinny十分疼愛。(圖/翻攝自六月臉書,2017.03.28)

▲六月(左)經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經,右為兒子Star。(圖/翻攝自六月臉書,2017.04.18)

木子家咖啡民宿 (Muzi Coffee Homestay) 部落客推薦, 木子家咖啡民宿 (Muzi Coffee Homestay) 附近好玩嗎?, 木子家咖啡民宿 (Muzi Coffee Homestay) 的注意事項, 木子家咖啡民宿 (Muzi Coffee Homestay) 伴手禮必買

37CC9DDF7D1BFE97
arrow
arrow

    chtgtdlft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